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伤痕

现在是半夜两点十分
原本说要早睡因为头痛了一整天
然而躺着床上却什么睡意都没有

我知道导致我失眠的原因是什么
我正在克服中
不过应该还需要很长的时间吧

人越大压力真的越大
工作的压力 家里的压力 生活的压力 感情的压力

有时真的觉得长大并不是好事
在读书时总会想几时才可以毕业看看这个世界 去闯闯这个世界
原来这个世界并不好闯

你会在里面跌跌撞撞
幸运的会有人扶你一把
不幸运的只会越跌越痛

还要保持平衡不跌倒还要防止有人推你跌倒
记得永远都会有人想看你的笑话

而我无论在哪里都跌的伤痕累累了
尤其在感情世界里 我彻底的是一个loser
我输给了心软 我输给了在乎
果然是你越在乎受的伤越重

所以我的心已经要进ICU了
真的没有一个好地方了
不要一次次的给我希望 又一次次的让我失望
到最后我已经绝望了
我真的绝望了
可是我在乎 我真的很在乎 所以不要再给我希望可以吗?
我很笨 我会当真 我真的不能再一次的失望 我会崩溃 我真的会崩溃

求你放过我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