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避风港

今天虽然是我的offday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发生了一些事
我知道在这件事里面我是做错了
可是我已经在尽力的补救

我知道做错就是做错
不能责怪谁
可是我真的好累了
这两三年来我撑的很累
我好想有个人来和我分担
可是这个人一直都没有出现

我就快要崩溃了
我就快撑不住了
我好累你们知道吗?

到今天为止我真的很失败
我就连一个可以让我暂时忘记烦恼的地方都没有
或者你们会说你还有家
家?
家对我来说只不过一个让我休息的地方
在这个家我感受不到一点爱
从小我就是跟外婆一起长大
可是外婆在去年就走了
现在我真的好想念外婆
想念她的疼爱

我难过我还可以跟谁去倾述?
我的压力要在哪里发泄?
我要的只是一个避风港
一个可以忘记一切的避风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